中华传统文化知识竞赛:传学及古今,经略贯华夏,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7

传学及古今

经略贯华夏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立根之本与民族之魂。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发掘中华文化精髓、传承灿烂华夏文明、焕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生命力,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贯穿融入商学院学子的日常生活中,我院举办了以“传学及古今,经略贯华夏”为主题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竞赛初赛。


2023119日晚上16:10-17:10



 中校区一号楼12245教室




 进过一轮紧张的答题环节,商学院“传学及古今,经略贯华夏”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竞赛初赛晋级队伍:

 会计2302

 国商2301

 国商2302

 会展2301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促进了广大学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与传承,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营造了崇德向善、勤俭诚信、积极乐观的校园文化环境,提升了学生内在的文化道德修养。“传学及古今,经略贯华夏”,要铸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新辉煌,就要以更博大的胸怀,不断赋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新的时代内涵和表达形式,延续中华文化基因,萃取传统精髓,在古老的文化底蕴里开出明媚的花,展现民族精神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