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23-2024学年团学骨干换届仪式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3


望往昔展今朝

商院继辉煌

分团委学生会2023-2024学年

团学骨干换届仪式

  新学期新气象,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以饱满的热情走过往昔,不断稳步前进。

 

 111日晚6点,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仪式在北区八号楼两百人报告厅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天宏老师,分团委书记薛琪其老师。商学院辅导员秦广标老师,艾迪娜老师,刘晓盈老师,丁雨生老师,马可老师,孔潇老师。



全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商学院分院团委书记薛琪其老师致词对21级团学骨干的工作予肯定。对22级团学骨干提出戒骄戒躁,踏实肯干,锻炼能力,磨炼意志,树立创新意识的工作要求。希望他们在商学院这个舞台上大放异彩!无论前路多坎坷,请勇敢的跑下去。



  21级分团副书记洪健做2022-2023学年工作报告,从思想引领等六个方面对工作的总结,相信辉煌的过去将激励着我们新一届团学干部向着更高的方向继续前进。




颁发聘书


  

宣读2022级团学干部名单 

  商学院分团委书记薛琪其老师选读22级团学骨干的名单。新一届学生会是承前启后的一届,也是开拓创新的一届。




佩戴工作牌


2021级团学骨干为2022级团学骨干佩戴工作牌。



22级团学骨干宣誓



  

22级学生会执行主席于天骄做就职演讲。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师兄会继续发扬团干的优良品质,开创一片崭新的天地!接过接力棒的我们也会传承商院精神,续写商院的精彩!



商学院党总书记徐天宏老师总结发言,徐老师首先对21级团学骨干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22级团学骨干的工作表达了寄托,最后向23级的同学们提出学习学长学姐的优良品质,积极参与,共同建设商学院。一番亲切勉励的寄语,让我们看到了自信盈则力量强,让我们更有信心决胜未知的将来。




  奏唱《共青团团歌》!



仪式结束后21级的团学骨干们依依不舍的和老师们告别,跟新一任部长嘱托部门事宜,并纷纷合影留念。





  一路向前,未来可期!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将继续传承商院梦,扬帆起航,在未来的旅途中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