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淬唱己 乐炼抒心”商学院新生歌手大赛暨迎新晚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1浏览次数:11


1018日晚18:30,在南区体育馆,我院隆重举办了一场音乐、舞蹈、乐器结合和碰撞的晚会。

出席本次晚会的老师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天宏老师、分团委书记薛琪其老师、商学院辅导员秦广标老师、艾迪娜老师、丁雨生老师、马克老师、孔潇老师、刘晓盈老师、晋媚老师。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放”新歌赛决赛暨迎新晚会吧!


开场舞:《cake

吴欣瑶,钱叶伊绘,

胡圣彪,王孜钰,马莹莹


歌曲:《下个路口见》


 李文皓、李慧


拉丁舞 《try


 吕淑慧

个人自选歌曲展示




 在美梦里竞争,每日拼命进取。1号选手邝智雄 《友情岁月》。




 有时爱情也是残忍的,明明放不下,但有时我们只能选择袖手旁观。2号选手吴丹娜 《袖手旁观》。




 万千人有万千部电影。3号选手李羽秦 《最长的电影》。




 乌云背后也许是晴空万里,总会有一束阳光会照在你身上。4号选手裴婧嘉琦 《别找我麻烦》。



 不做攀岩的凌霄花,我只做星辰。5号选手费雪文歌曲《天选之女》




长笛演奏:《轻策庄》

《蛇肠之路》



周珈亦

 帮唱助力

 每位选手和他的助唱嘉宾一起进行现场演唱。5位选手和他们的帮唱嘉宾分别演唱了《春娇与志明》、《自由自在》、《不为谁而作的歌》、《你啊你啊》、《天若有情》。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



现场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活动氛围异常火热。在两个扮演米奇和米妮的人偶带动下,把活动推进了高潮。

由韩舞社同学带来的舞蹈《not shy》,将无所畏惧的感觉淋漓尽致地带入现场。


活动接近尾声,由评委老师给获奖的选手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余音袅袅,不绝如缕。比赛只是一种形式,结果并不重要,为之努力参与的过程才是最有意义的。今晚欢乐无限,享受当下。音乐扣响了今晚,歌声丰盈了校园。最后以一首《难忘今宵》结束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