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众不同,激扬青春”羽毛球大赛决赛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8浏览次数:10


 流汗使人放松,运动使人快乐。为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生活,我院“‘羽’众不同,激扬青春”羽毛球大赛决赛于615日下午在南区体育馆举行。

  13日的初赛便已经吸引了大部分同学的目光,对于此次的决赛,更是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现场也有不少老师和同学们,比赛的选手们更是鼓足了勇气,发挥自己最大的力量来夺得比赛的胜利。

 比赛开始后,体育馆内开始了一派紧张热烈的欢腾景象,球拍拍到羽毛球的声响拉开了速度与激情的争锋角逐,加油声与同学心中激动的心跳声交织共舞。在选手们每一次行云流水的动作里,都蕴含着磅礴的力量。

 拼搏是这场盛会的底色,超越自我,无畏向前,让青春的记忆更加鲜亮。

 

 镜头定格了选手们拼搏的身姿,还定格了昂扬奋进的精神。此次紧张激烈的羽毛球大赛圆满落下帷幕,下面宣布羽毛球大赛获奖名单:

羽毛球女子组获奖名单

冠军

会计2103班 黄依涵

亚军

会计2201班 田颖霏

季军

会计2102班 李子怡


羽毛球男子组获奖名单

冠军

国商2201班 赵增炜

亚军

国商2201班 周宇韬

季军

会计2201班 赵俞博


 少年当有凌云志,万里长空竞风流。精彩丰富的羽毛球大赛吸引了众多同学们的参加。大家在强身健体的同时,还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无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