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期末考试来啦!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12-26浏览次数:10

   本学期已接近尾声,但在愉快的假期前总会出现一只“拦路虎”--期末考试!由于疫情的原因,本次期末考试转为线上进行。

面对期末考试,各位同学有着不同的状态:

一、临时抱佛脚型


二、转发锦鲤型


三、蓄势待发型

但是!面对这场重要的考试,我们不仅需要系统全面地回顾复习,也应当在考试中以诚信为本,做到诚信应考。那么,怎样能够拥有令自己满意的成绩呢?

一、自主学习,积极备考

临近期末老师往往会摘出重点,让学生自主复习。我们可以着重复习老师说的重点部分,并且自己也要清楚考点内容,掌握解题技巧,高效复习每一门课。

二、合理作息,积极向上

虽然我们现在是线上教学,但也要合理作息,不能晚上熬夜,白天没精神。适当的排解焦虑和压力,规律的生活作息和良好的心态才能保证我们高质量的学习效率。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中去。

三、严守考纪,诚信考试

线上考试,没有老师面对面的监督,我们也依然要将诚实守信的原则,贯彻落实到考试中去。“诚信考试”不仅仅是对本学期的学习成果负责,更是对自己学习成果的检测。

线上考试小贴士!

1、考前核查清楚考试课程相关的考试信息、考试设备、保证信息无误,设备无故障,电量充足。

2、考前将主机位设置为免打扰,保证考试期间不被干扰,网络连接始终畅通,关闭自动息屏,保持手机常亮。


线上考试和线下考试一样,同学们应沉着应战,认真备考,端正心态,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祝大家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