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智慧团建第一次例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团建工作,提升我校各级团组织“智慧团建”系统使用的规范性,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商学院大一,大二(2021级、2022级)年级全体团支书于12月5日下午18点整,在中校区四号楼新概念教室1召开“智慧团建”第一次例会。



      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分团委组织部部长章宇婕同学主持担任培训会主讲。会议伊始,全体人员奏唱团歌


          会议正式开始,章宇婕同学首先介绍了“智慧团建“基础团务管理、工作管理和服务青年的这三大功能以及网上平台信息化管理的作用。增进了大家对“智慧团建”的认知后,章宇婕同学又通过步骤讲解、现场演示,分别从“智慧团建”系统中的“党史学习教育”、“对标自评”、“团员管理”、“团干部管理”、“业务办理”,五大模块开展细致的讲解。


         会议过程中,参会同学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就相关操作问题及时提问,章宇婕同学在现场一一解答 “智慧团建”中教育实践以及团员教育评议等常见问题。

  最后,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洪健同学对本学期智慧团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希望各支部团支书加强团务理想信念,坚定模范作用自觉,同时也希望各团支书增强对“智慧团建”系统操作流程的理解,更好的提升工作能力和效率。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推动了商学院团支部的建设,为各班团支书提供一次交流互鉴、取长补短的机会,有利于充分汲取优秀团支部经验。未来,商学院将继续加强团支部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