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最美教室评比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21

       每一间教室都是师生们的自留地,需要用心耕耘。只有靠每一位同学的用心付出,校园才能保持整洁。班级卫生环境的好坏是关乎一个班级的软实力,是班级整体风貌的一面镜子。良好温馨的班级环境能使师生心情舒畅、身心健康,更能令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

     评委们严格按照评分标准、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为参赛班级打分,最终评比结果如下:

一等奖 会展2201

二等奖 酒店2201

三等奖 会计2203


     恭喜以上获奖的班级,没有获奖的班级也不要灰心气馁,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再接再厉,为打造卫生文明和美的校园,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这次的“最美校园”评比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让学生懂得珍惜劳动成果,而且还培养了同学们作为教室主人公的责任感和团队协作能力。

        保持班级环境的整洁美好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一直保持着对校园的爱护和照顾,相信我们的校园会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