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19

202210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商学院全体师生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认真学习。

大会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党的二十大报告思维导图如下,帮助大家更全面、细致的学习报告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二十大报告中还提出,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那么如何坚持第一生产力,二十大报告中是这样表述的: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党的二十大虽已经闭幕,但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仍将“以志为先,以新为径,以苦为食”,以青春之名,在新时代不懈奋斗,建功立业。

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