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10

20221018日下午16时,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由于疫情原因,本次会议采用线上方式举行。本次出席会议的领导及嘉宾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天宏老师,商学院分团委书记周伟豪老师,校团委老师兼商学院辅导员徐萌老师,商学院党校负责人兼辅导员李怀瑾老师以及商学院辅导员秦广标老师,谢文颖老师、艾迪娜老师、薛琪其老师。

本次会议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拉开帷幕,大会共十一项议程。首先是商学院分团委书记周伟豪老师致开幕词。他强调了广大青年在当今时代中的重任和机遇,鼓励同学们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并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随后,同学们观看了视频《十年答卷》—献礼二十大,学生代表20级分团委副书记詹佳妮同学进行了发言,并鞭策新一届团学干部不忘初心,表达了对商院学子的激励和鼓励同学们要有勇攀高峰的精神。

在大会的第四项议程中,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国商2101班郭兴月和会计2103班许铮斐各自进行了时长三分钟的自由演讲和答辩,学生代表们通过腾讯会议的投票程序对两位候选人进行了投票,主席团成员当选结果将在会后由老师商讨后公布于商学院公示栏中。

紧接着,是20级学生会执行主席李艳瑶同学作《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随即由学生代表们对各个提案进行线上投票。在此期间,文艺活动部部长王亚楠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段精彩的朗诵,歌颂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掌声。

接下来,21级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黄子佩同学在汇总完投票结果后,宣读了《关于商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反馈情况报告》,对相关提案逐一进行反馈,展现了我院团学干部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以及我院学子对学代会提案工作的积极支持。


最后,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徐天宏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提案工作的顺利开展表示认可,也对我院学子及我院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韶华、矢志奋斗,要以真才实学建功立业,彰显人生价值。

 大会在全体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后圆满结束。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把个人成长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之中,勇担时代使命,坚定不移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追梦者、圆梦人,让红色信仰更加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