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团学干部换届仪式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38

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已悄然开启,过去一年里,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地不断向前。在这桂花飘香的时节,1028日下午1400,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仪式在北区八号楼两百人会议厅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天宏老师,商学院分团委书记周伟豪老师,校团委老师兼商学院辅导员徐萌老师,商学院党校负责人兼辅导员李怀瑾老师以及商学院辅导员秦广标老师、谢文颖老师、艾迪娜老师、薛琪其老师。

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响起,庄重的气氛填满会议室,换届仪式正式拉开序幕。首先由商学院分团委书记周伟豪老师致开幕词,他对2020级团学干部的工作表示肯定,也积极鼓励新一届团学干部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再创佳绩并预祝本次换届仪式圆满成功。

紧接着2020级分团委副书记詹佳妮同学为我院做2021-2022学年商学院分团委工作报告,分别从担当作为,基层活力等八个方面对学年工作进行总结,体现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坚持为师生服务的中心意识原则。


发言过后,大家一起观看了《2021-2022学年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成果展示》视频,直观感受到分团委学生会认真负责,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

大会的下一项议程是我院领导与老师为2020级团学干部颁发聘书、赠送奖品,并合影留念。一路走来,在幕后默默奉献的团学干部和各位同学们,他们的心一定会永远牵挂这里。在这里,我们诚挚感谢过去的一年他们为商学院做出的卓越贡献!

随后2020级学生会执行主席李艳瑶同学做卸任团学干部代表演讲并寄语2021级团学干部,并向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四点期望。一、准确定位,勿忘宗旨;二、严格要求,以身作则;三、团队协作,密切配合;四、努力学习,提高能力。

在商学院党校负责人兼辅导员李怀瑾老师宣读2021级团学干部名单后,2020级团学干部为2021级团学干部佩戴工作牌。2021级团学干部宣誓,在誓词和大家坚毅的眼神中感受到他们对工作的热爱和对未来的信心。

我志愿加入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遵守组织章程,执行组织决议,

履行组织职责,严守组织纪律,

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吃苦在前,享乐在后;

勤奋学习,积极工作;

服从大局,团结协作;

积极进取,开拓创新;

为我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接着2021级主席团代表学生会执行主席黄子佩与2021级分团委学生会部长代表组织部副部长萨拉依丁做就职演讲。他们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计划和期许,同时分享了自己在工作过程中的收获和进步,并且表示会继续保持这份热爱,努力做好接下来的每一项工作。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天宏老师做换届仪式总结。强调了各部门之间必须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并表示对新一代团学干部充满希望!

最后,本次换届仪式在全体奏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后完美落幕!各位老师和20202021级全体团学干部上台合影留念。

新的风帆即将启航,浪涛汹涌我们也勇往直前!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定将以青春昂扬之姿态,在未来的道路上绘出更精彩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