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新生破冰晚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47

正是秋风送爽的季节,商学院22级新生上周在各班开展了一场场令人难忘的破冰晚会。

 “破冰”,原指在航行水域上充分破碎冰块,以便船舶通航。现在的意思也被衍生为打破人际交往间怀疑、疏远的藩篱,就像打破严冬厚厚的冰层。

刚刚入学的新生们,对于新校园、新同学是期待的,也是紧张的,而这次的晚会无疑在悄悄地打碎同学们心中那块“坚硬的冰层”。

灯火通明的教室里,墙壁上挂满了各色的气球,讲台上播放着轻松愉快的音乐,同学们心中的紧张感也渐渐被活跃的氛围所感染,主动地与身边的同学交谈着、畅聊着。

晚会开始,班委们按流程开始了紧张而又刺激的小游戏,“击鼓传花”“抢椅子”“逢七过”等等好玩的游戏,不仅“惊心动魄”,而且也乐在其中,每当看到游戏中那个脱颖而出的“幸运儿”,便不难发出一阵阵欢快的笑声,激活了同学们体内活跃的细胞,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

除了这些有趣好玩的游戏,同学们也纷纷拿出自己的才艺表演。有唱抒情的布鲁斯,也有唱节奏欢快的流行音乐。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晚会也迎来了尾声。在明亮宽敞的教室里,大家聚在一起,用相机定格下这些奇妙欢快的时光。仿佛在相机快门的一瞬间,同学们心中的冰层也彻底地瓦解,象征着希望与未来的船只正顺利地向前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