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招新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8浏览次数:16

招新准备

  92829日下午,在经过招新宣传、线上报名、线下面试等一系列工作后,一年一度的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录取结果也以公众号和短信的形式公布及告知。


分团委招新

为了此次招新的顺利开展,团学干部们齐心协力,提前策划好了这次的招新方案。面试当天,他们早早的来到面试教室,整理面试问题,布置好场地,时刻准备着迎接前来面试的同学们。

组织部

办公室

社会实践部

宣传部

学生会招新

部分同学青涩的面庞露出些许的紧张,但在团学干部的鼓励下,他们渐渐变得从容,尽可能地展示出自己的最佳状态。

学风建设部

生活权益部

素质拓展部

体育活动部

文艺活动部

新媒体部

 一份份用心填写的报名表,一次次坚定地自我介绍,一声声铿锵有力地回应,见证着同学们对这份工作的真挚渴望和满腔热情,希望新部员能够怀揣着这份热情投入到每一份工作中去。


招新现场

 此次招新充分展现了商学院同学们的工作热情与积极性,他们个个能力出众,踏实肯干,抱着谦虚的学习态度与对工作的热忱,希望能为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接下来的半个月试用期内,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为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