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有你 声入人心——商学院新生歌手大赛决赛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0浏览次数:10

4月10日下午16时,由商学院主办的“音”为有你,声入人心新生歌手大赛决赛将全程依托线上的方式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和嘉宾有:詹佳妮、李艳瑶、徐玉凤、邱宗源、李亚洲、黄方圆。


十位大赛赛选手分别选择不同歌曲进行演唱,各具特色,以动人的歌声穿越时空的距离,带入同学身临其境地感受青春的美好及力量。


首先,王震东同学带来的《水星记》,以陪伴为长情的最佳选择。


胡唯嘉同学的《忽而今夏》,触动心弦的歌声带听众们进入成长路途的回忆。


俞婉婷同学的《四季予你》,声入人心,品过四季众生,才知一切远不及你在心间珍贵。


紧接着,陈书豪同学的《最好》,让现场听众放下青春的遗憾,放下过去,成为明天最好的自己。

范尚尚同学的《嗜好》,以歌声怀念过去的美好


黄依涵同学的《天后》,用歌声抹去悲伤,去看世间美好,去做想要做的事情,成为想要成为的人。


周敏珺为的《分身情人》,忘却过往烦恼,该在的依旧在,对未来仍要保持期待。


张丹妮同学带来的《 I Believe 》,用歌声呼唤听众,无论多少坎坷,都要始终怀揣梦想和对未来的憧憬。


王美娇同学的《房间》,唤起听众真正重要的回忆,希望大家都能珍惜在同一时空里相遇的重要的人。

现场的精彩表演,让大赛氛围持续上升,好评连连。


本次比赛设置冠军、亚军、季军以及最佳人气奖。最佳人气奖在商学院微信公众号上投票进行。他们给我们带来视听盛宴,我们为他们送去支持与肯定,来一场听众与选手之间的双向奔赴。还不快为他们投上宝贵的一票!决赛获奖名单如下:


获得冠军的是:国商2102王美骄


获得亚军的是:会计2101 范尚尚、会展2101 胡唯嘉


获得季军的是:国商2103 俞婉婷、空乘2101 陈书豪


优胜奖:国商2102 王震东  会计2103 黄依涵 会展2102 周敏珺 会计2101 张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