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鸣谢 一起成长的你们①:商学院2022届上海市优秀毕业生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10

特别鸣谢

一起成长的你们

上海市优秀毕业生


六月将至,毕业在即,积蓄了三年的细流也终将奔向大海。在众多学子中脱颖而出的他们携稚嫩而来,同成熟满载而归,再度启航。他们是被推荐参评“2022届上海市优秀毕业生”的商院学子们。



会计1903  熊洋洋

个人简介

熊洋洋,男,中共预备党员,出生于2000年8月,就读于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商学院会计1903班。


他是一个性格活泼开朗,待人有礼,为人正直,率真是他的代名词。时常能看见他忙碌的身影,干练高效的工作态度和爽朗灿烂的笑容往往会给在忙碌的工作中带来一丝轻松。就是这样的一个他,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并始终保持着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是指引学弟学妹们学习前进的标杆,是同学们的好榜样、好伙伴,更是老师们的好帮手。


曾获荣誉及履历

履历:

商学院2019级分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

会计1903班团支部书记

曾获荣誉:

2019-2020学年 荣获军训 “优秀学员”

2019-2020学年 荣获校思政课主题征文中评为“一等奖”

2019-2020学年 荣获校五四评优表彰 “优秀团学干部”

2020-2021学年 荣获校优秀学生表彰 “新冠肺炎防控先进个人”

2020-2021学年 荣获 “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0-2021学年 荣获校五四评优表彰 “共青团标兵”

2020-2021学年 荣获校五四评优表彰 “优秀志愿者”

2021-2022学年荣获校“综合一等奖学金”

2021-2022学年 荣获“国家奖学金”

2021-2022学年 推荐为上海市优秀毕业生


人生格言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识万种人!


对母校的印象

时光荏苒,初进工商外时懵懵懂懂,现已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即将步入社会的青年。在工商外的三年里,不仅学到了扎实的知识基础,也收获了众多成功的硕果。欧式建筑群,永远是我心中最美的校园!



会展1902  李叶曼

个人简介

李叶曼,女,中共预备党员,出生于2001年8月,曾就读于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商学院会展1902班。


她是一个认真负责的同学,在工商外的三年里,她抓住机遇,不断成长,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在校期间通过了CET-4及上海市计算机一级考试,并能合理分配时间,始终目标明确,认真做好团学工作,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勇于实践,敢于创新,不断积累和提升自己的综合技能。


曾获荣誉及履历

履历:

会展1902班团支部副书记、班长

商学院2019级学生会主席

奕言学社社长

会展2101班班导


曾获荣誉:

2019-2020学年 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9-2020学年 荣获军训“优秀学员”

2019-2020学年 荣获院级辩论赛季军

2020-2021学年 荣获校五四评优表彰 “优秀团学干部”

2019-2020学年 荣获校五四评优表彰 “优秀志愿者”

2019-2020学年 荣获业余党校第35期高级班“优秀学员”

2019-2020学年 荣获院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竞赛二等奖

2020-2021学年 荣获校五四评优表彰 “优秀志愿者”

2020-2021学年 荣获校级“优秀社长”

2020-2021学年 荣获校“单项一等奖学金”

2020-2021学年 荣获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2020-2021学年 荣获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

2020-2021学年 荣获上海市高校大学生法治辩论赛优胜奖

2021-2022学年 荣获校级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优胜奖

2021-2022学年 推荐为上海市优秀毕业生


人生格言

羡慕什么样的人就去成为什么样的人。


对母校的印象

明德至善,融通中外,这是工商外的校训,也是陪伴了我三年的一句话,工商外提供了许多优秀的平台,难得的机遇给我,似一盏永远明亮温暖的灯塔,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指引我们未来的方向。



会计1901  顾秦汁

个人介绍

顾秦汁,女,中共预备党员,出生于2001年5月,曾就读于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商学院会计1901班。


她是一个以微笑迎接每一天的生活,以饱满的热情面对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战,努力用自己积极向上的心态去影响周围的同学,忙碌又充实是她工外生活的常态。做学生工作是她在校期间尤为珍贵的体验。而在专业学习与学生工作的关系处理上,她始终认为两者并没有本质冲突,她会根据学业任务与团学工作的需要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绩点曾在学院专业排名第一。面对未来,她也将继续怀揣初心,力行求至。


曾获荣誉及履历

履历:

2019级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

会计1901班团支部书记


曾获荣誉:

2019-2020学年 荣获军训“优秀学员”

2019-2020学年 荣获SICFL英语技能大赛英语朗读比赛“三等奖”

2019-2020学年 荣获五四评优表彰“优秀团学干部”称号

2020-2021学年 荣获校“综合一等奖学金”

2020-2021学年 荣获校五四评优表彰 “优秀团学干部”

2020-2021学年 荣获上海市高校红十字“优秀志愿者”称号

2021-2022学年 荣获国家奖学金


获奖证书


人生格言

等风来不如追风去。


对母校的印象

三年时光,留下无数美好的回忆。感谢工商外老师和同学们的关怀与帮助。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勤奋学习,脚踏实地,乘风破浪,不忘初心。祝愿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切顺利!



会计1903  孙周祎

个人介绍

孙周祎,男,中共预备党员,出生于2000年10月,曾就读于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商学院会计1903班。在工作上,他尽职尽责,勤勤恳恳,得到诸多同学的认可;在学习上,他把学习当作自己的第一任务,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思想上,他积极进取,时刻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的生活中,他乐于助人,在同学之间互帮互助。未来,不管是遇到风浪还是荆棘,他都将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


曾获荣誉及履历

曾经担任:

会计1903班 团支部副书记、班长

商学院2019级学生会 副主席

会计2103班 班导


曾获荣誉:

2019-2020学年 荣获军训“优秀学员”

2019-2020学年 荣获校五四评优表彰 “优秀团学干部”

2019-2020学年  荣获校“单项一等奖学金”

2020-2021学年 荣获“主题征文比赛一等奖”

2020-2021学年 荣获“商学院会计技能大赛三等奖”

2020-2021学年 荣获校五四评优表彰“优秀团学干部”

2020-2021学年 荣获校五四评优表彰“优秀志愿者”


获奖证书


人生格言

天生我材必有用


对母校的印象

“再见”两个字是平凡朴素的,几乎每天都能和这两个字打交道,但这一次和母校说“再见”是真的要再见了!美好的回忆从这里开始,同时也要从这里结束了,我会永远记住这些耀眼而又朴素的回忆。



国商1903  詹明媚

个人介绍

詹明媚,女,共青团员,出生于2000年6月,曾就读于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商学院国商1903班。


她是一个在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注重综合能力的提高和发展的人。在学习上,她努力刻苦,勤奋好问,成绩在班级里一直名列前茅。对于所学的专业知识,能够积极钻研,勤学苦练,注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自己的实际动手能力。


曾获荣誉及履历

曾获荣誉:

2019-2020学年 荣获军训“优秀学员”

2019-2020学年 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0-2021学年 荣获第三届全国职业院校跨境电商技能大赛“二等奖”

2020-2021学年 荣获校“单项一等奖学金”

2021-2022学年 荣获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跨境电商技能大赛“二等奖”


人生格言

走好选择的路,别选择好走的路,你才能真正拥有自己。----杨绛


对母校的印象

在工商外的三年里,留下了很多的回忆。学校的老师和蔼可亲的对待学生,风趣幽默的课堂让我印象深刻。在这里,你只需要朝着你的目标努力,不必在乎他人的目光,坚定自己的信念,拥有美好的校园生活。




国商1901  张龙

个人简介

张龙,男,中共预备党员,出生于2000年6月,曾就读于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商学院国商1901班。


入校以来,他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能够妥善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在思想、工作、学习等各方面均表现优秀。“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他坚信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人,以优秀的自己迎接挑战。


曾获荣誉及履历

履历:

国商1901学习委员

E贸易社 社长

商学院2019级分团委 社会实践部副部长

国商2103班导


曾获荣誉:

2019-2020学年 荣获校“综合一等奖学金”

2019-2020学年 荣获校五四评优表彰“优秀共青团员”

2020-2021学年 荣获校“综合二等奖学金”

2020-2021学年 荣获校五四评优表彰“优秀团学干部” 

2020~2021学年 荣获第三届全国职业院校跨境电商技能大赛“二等奖”


获奖证书


人生格言

奋斗没有终点,任何时候都是一个起点。


对母校的印象

在即将毕业离校之际,我心中充满了对母校的不舍以及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我们的泪水,我们的成功,我们的失败,一切和青春有关的回忆,我们都留在了这里。我深爱的母校!



酒店1901  庄巧巧

个人介绍

庄巧巧,女,共青团员,出生于2000年7月,曾就读于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商学院酒店1901班。


她是一个思想积极向上,作风良好,严格遵守校纪校规的学生,在学习上她刻苦认真,善于思考,成绩优异,在生活上,乐于助人,与同学们相处融洽,积极参加校,及社团组织的活动, 在工作上,具有较强的责任感,身为班长的她,踏实肯干,尽心尽责,在班级中发挥了骨干带头作用。


曾获荣誉及履历

曾获荣誉:

2019-2020学年 荣获校五四评优表彰“优秀团学干部”

2019-2020学年 荣获校“单项三等奖学金”

2020-2021学年 荣获校级优秀团学干部称号

2020-2021学年 荣获校“单项三等奖学金”

2020-2021学年 荣获2021全国高校大学生“一带一路”倡议宣传活动 “一等奖”


获奖证书



人生格言

天道酬勤。也许你付出了不一定得到回报,但不付出一定得不到回报!


对母校的印象

珍贵的大学生活已接近尾声,在学校的三年生活里,有欢笑,有悲伤,有成功,当然也有失败,但我始终不放弃自己的梦想,一直坚持着。感谢大学这三年让我学会了坚持,也让我明白了很多,最后感谢学校的培养,愿学校越办越好!


梦开始的地方人来人往,

每一段征程的结束,

都是一段旅途的全新开始,

从前的艰难困苦

都将化成助你翱翔天际的风。

乘风破浪会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

大家终将奔赴不同的人生,

祝愿前程似锦,顶峰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