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鸣谢 一起成长的你们③:商学院优秀就业毕业生篇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14

国商1902班 于淼如

个人简介:

于淼如,女,中共预备党员,出生于2001年1月,曾就读于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商学院国商1902班、现就职于上海紫觉贸易有限公司人事部门。她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妥善处理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她永远保持与时俱进,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学习上,她踏踏实实,有明确的目标;工作上,她永远保持以身作则,积极尽责的态度;生活中,她性格开朗,乐观热情,是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沟通桥梁。


履历:

国商1902班团支部书记、班长

2019级校党委融媒体中心 新闻采编部部长

酒店2101班  班导


曾获荣誉:

2019-2020学年 荣获“军训优秀学员”

2019-2020学年 荣获校五四评优表彰“优秀共青团员”

2019-2020学年 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9-2020学年 业余党校第36期高级班“优秀学员”

2020-2021学年 荣获校五四评优表彰“优秀团学干部” 

2020-2021学年 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0-2021学年 荣获校“单项一等奖学金”

2020-2021学年 荣获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跨境电商技能大赛“二等奖”


获奖证书


人生格言:

不要浪费太多时间在做决定上,想做一件事千百遍就放手去做。


工作感言:

三年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即将走向社会,要用母校交给我的东西去开创自己的未来、去创造自己的明天了。走出校园步入职场,可能会遇到一些挫折,但是没关系我们要积极面对并总结经验积极前行,那些挫折都将变为我们前进路上的垫脚石。我们要永远保持正确的三观去面对工作和生活。


会计1802班 李慧慧

个人简介:

李慧慧,女,中共党员,出生于2000年6月,曾就读于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商学院会计1802班、现任职于上海宝方空调设备有限公司 财务部门。


在任职学校学生会主席期间,带领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组织开展学校辩论赛、新生歌手大赛等活动,她也不忘学生的本职任务,不仅对专业课程知识夯实,还积极与班级同学共同学习,多次参与各类比赛活动并取得良好成绩。在工作学习上,她一直秉持着“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根据每天的工作内容制定计划表,有计划高效率地进行工作,无论遇到什么问题,她都不惧挑战,坚持到底。


履历:

2018级校学生会主席

会计1802班团支部副书记、班长。


曾获荣誉:

2018-2019学年 荣获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竞赛“一等奖”

2018-2019学年 荣获校五四评优表彰“优秀团学干部” 

2018-2019学年 荣获校思政课教学主题征文“一等奖”

2019-2020学年 荣获业余党校第33期高级班“优秀学员”

2019-2020学年 荣获校第四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三等奖”

2019-2020学年 荣获“上海市奖学金”

2019-2020学年 荣获校“综合一等奖学金”

2019-2020学年 荣获上海市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优胜奖”

2019-2020学年 荣获校基层团支部书记技能比武大赛“优胜奖”

2019-2020学年 荣获校五四评优表彰“优秀共青团员”

2019-2020学年 荣获校五四评优表彰“特色之星”

2019-2020学年 荣获校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

2019-2020学年 荣获校“综合一等奖学金”

2020-2021学年 荣获“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大赛“先进个人”

2020-2021学年 荣获“上海市励志奖学金”

2020-2021学年 荣获“上海市优秀毕业生”


获奖证书


人生格言:

保持炙热坚持下去,或许前路未必光明坦荡,但一定充满无限可能。


工作感言:

大学就像是走进社会的预备役,过程既有艰辛也有成长,但当真正步入工作岗位时,一切又将从零开始磨合,最大的挑战就是如何完成自我的蜕变。在实际工作中立足岗位,在实践中增长专业本领,用自身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但如果当能力还驾驭不了目标时,就应该沉下心来历练,用实际行动在有限的青春里做无限精彩的事,抱怨身处黑暗,不如提灯前行!


会计1902班 郭家兴

个人简介:

郭家兴,女,共青团员,出生于2000年6月,曾就读于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商学院会计1902班,现任职于上海一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她是一个热爱生活、活泼开朗、随和诚实、吃苦耐劳、热情细心的人,面对工作,她态度端正,善于沟通,富有很强的责任心。同时也有很强的学习能力,在工作中常常乐于助人。她有自己的理想,热爱发现和解决问题。她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增强自身的能力。


履历:

会计1902班团支书


曾获荣誉:

2020~2021学年 荣获校“单项三等奖学金”

2020~2021学年 荣获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

2020~2021学年 荣获上海市计算机一级证书

2020~2021学年 荣获校优秀毕业生


获奖证书


人生格言:

生活或苦或甜,怎知明天是酸是涩?不管前路多凶险,请微笑面对生活!


工作感言:

工作的艰辛让我学会了微笑,环境的温馨让我学会了团结,团队的力量让我学会了勇敢。这次经历使我进步与成长,让我提高了自身的能力。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依旧会秉持着认真的态度去面对工作,不断积极进取,直面困难,解决困难,将实干落到实处,来面对层层阻碍。


会展1901班 王倩

个人简介:

王倩,女,共青团员,出生于2000年12月,曾就读于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商学院会展策划与管理1901班。现就职于地平线婚礼日记 婚礼策划师。她是一个善于用眼睛发现万物的女孩子。在学习上,善于捕捉机会的美好。在工作上,善于创造新颖的想法。在生活上,又是个善于吸收一切知识的好奇专家。


她形容自己都会用到“动如脱兔静如处子”这个词,她可以在图书馆看一天的书不带停,更可以在不熟悉的领域玩的比谁都认真。


履历:

会展策划与管理1901班班长

2019级工商外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新媒体运营部部长

2019级商学院SICFL MICE 活动部部长

2019级商学院E贸易副部长兼商务部部长

中国100强智囊团成员


曾获荣誉:

2019~2020学年 荣获军训“优秀学员”

2019~2020学年 荣获院级辩论赛“优胜奖”

2019~2020学年 荣获校模拟求职大赛“优胜奖”

2020~2021学年 荣获校五四评优表彰 “优秀团学干部”

2020~2021学年 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0~2021学年 荣获第十四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获奖证书


人生格言:

人生的剧本你已经在天堂看过了,你选择它,一定是因为它有值得的的地方


工作感言:

我渐渐发现我喜欢做的是关于婚礼的工作,因为能表达新人的气质,来宾可以沉浸享受其中,有情感互动的婚礼。我觉得每个人都有着属于他自己的独特气质,就像在世界上找不到任何一个和你一模一样的人。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每一对我所能接触到的新人皆能留一段精彩的故事给我。而我都会用心对待又永远期待这份故事。


空中乘务1901班 朱子豪

个人简介:

朱子豪,男,中共预备党员,出生于2000年12月,就读于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商学院空中乘务1901班、现任职于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教务处。


他为人热情大方,以诚待人,在班级里做事主动,以身作则,真正起到了带头模范作用,具有很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能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班,团,党的活动和政治学习,思想觉悟高,政治行为表现良好,学习勤奋刻苦,性格温和友善。在工作上,由于在本校教务处实习,他定位清晰,虚心向老师求教,用自己的热忱认真完成上级安排的任务,在发扬自己优点的同时也直面自己的不足并加以完善。


履历:

空中乘务1901班学习委员、纪律委员

2019级商学院副院长助理


曾获荣誉:

2019-2020学年 荣获院辩论赛“亚军”

2019-2020学年 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0-2021学年 荣获校五四评优表彰“优秀团员”


获奖证书


人生格言:

不要因为走的太久,而忘了为什么出发。


工作感言:

三年一瞬,时光如梭,大学生活转瞬即逝,一般来说,对一个地方越来越熟悉的时候,离开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回想起那个夏天,我怀着美丽的憧憬,走进工商外的大门,漫步于校园之中 惬意感……工作中最大的感受就是个人的梦想,靠劳动实现。国家的未来 ,靠劳动拼搏。时代的辉煌,靠劳动铸就。没有停歇的脚步,只有奋进的号角。最后希望母校在未来步步高升,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