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展时代新声,话梦想华章”主持人大赛决赛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58

“给你一支话筒,声动整个舞台”,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大学生综合素质,展示当今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推动精神文明建设。12月15日(周三)下午16:30在中校区四号楼二楼西班牙语实训室举办,本次比赛邀请到了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天宏老师、商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娜老师、商学院业余党校负责人 白悦老师、商学院辅导员王佩华老师、李怀瑾老师。


   大赛正式拉开帷幕之前文体部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观众们掌声连连。首先由主持人作开场介绍,共分为三个环节:自我介绍、即兴描述、模拟主持。参赛选手都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评委老师们和现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各具特色,展现了自己高超的口语表达能力和随场应变能力。

   在最后“模拟主持”环节各个选手以其独具特色的表演及主持方式饱受观众好评,比赛结束等待评委老师公布成绩。为了缓解比赛现场的紧张气氛,王美娇同学带来了歌曲《追光者》。

冠军:何以歆     

       亚军:刘超俊 钱义锵      

           季军:洪建 蔡洁 陈书豪      

         优胜奖:谭恩熙 汪亦萍 王亚楠 

   最后,评委老师宣布了获奖名单并合影留念。至此,2021-2022学年商学院“展时代新声,话梦想华章”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此次主持人大赛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才艺。比赛落幕成长继续,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他们一定更加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