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李慧慧荣获上海市模拟求职大赛优胜奖

发布者:商务系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106

12月8日,“玩转职场人生”2019上海市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决赛在华东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全市65所高校的6000余名大学生,历时3个月的积极备战和激烈比拼,最终20名选手进入决赛。我院学生李慧慧一路披荆斩棘进入20强,并在决赛中表现优秀,最终荣获优胜奖。



     “玩转职场人生”上海市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自9月报名通道开启以来受到了各大高校及师生们的关注,从校内决赛、学校推荐、简历筛选、上海市复赛,再到20强决赛,各校选手纷纷展现自己的风采。我校积极响应,在校内决赛后推荐10名学生进入简历筛选,经过组委会的评选,我校创意设计学院的李俊翰、张碧漪,欧洲语言文化学院阳佳,商学院李慧慧共四位学生入围100强。

11月23日,100强选手进行上海市模拟求职大赛复赛,经历了1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后,共有20名选手进入总决赛。其中,我校李慧慧同学凭借复赛中的出色表现,得到评委老师们的青睐,获得决赛资格。

      决赛中,经过“职场零距离”3分钟自我介绍、“职场进阶考”小组辩论后,比赛进入白热化环节,各大奖项也呼之欲出。最终,我校李慧慧同学获得优胜奖,李俊翰、张碧漪、阳佳三位同学荣获入围奖,秦丽娜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通过此次大赛,选手们不仅挑战了自我,展现当代大学生自信、活力、创新的风采,更是提高了应聘技能、就业技巧、心理素质及综合实力,为日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至此,2019上海市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圆满结束,愿我校学子继续努力,明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