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沈嘉琪应邀参加第五届会展业未来领袖论坛

发布者:商务系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122

第五届会展业未来领袖论坛近日在上海举办。本届论坛主题为“变革:中国会展业发展的新热点”,达到了创办以来的最大规模,参与总人数达200余人。来自全国各地的共120余名学者、业界人士以及会展专业在读学生在论坛现场就行业变革、企业成长、产学研融合等主题展开激烈讨论。



我校商学院学生沈嘉琪在第五届会展业未来领袖论坛微演讲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资助并应邀参加论坛论坛他和其他9位来自全国不同院校会展专业的同学从个人、项目、企业/组织等不同角度发表了主题为“增长的演讲,分别讲述了自己与会展的故事,并就会展业内乱象的解决办法展开讨论。





会展业未来领袖论坛真正关注中国会展业的希望——未来领袖,以期创造和传播新的思想,促进会展业界和未来从业人员之间的对话与理解的论坛。

校商学院学生应申豪、张依琪、徐悦也参加了微演讲的预选活动和奖学金申请。通过参加此次论坛,同学们对会展专业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理解和体验,也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