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苗计划:每一杯咖啡都离不开你的拼搏

发布者:商务系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93

1031日中午,我校商学院与麦咖啡企业于八号楼2楼报告厅共同举办了“麦苗计划”暨咖啡师招聘专场宣讲会。学校商学院院长刘丽、副院长毕盛楠,招生就业处处长武桂玲、副处长王芳,及麦当劳上海市场品牌拓展总监Amanda等参与本次活动。



刘丽院长首先代表商学院欢迎麦咖啡企业招聘团队的到来,并鼓励商学院学生要了解社会对人才的需求现状,明确自身成长方向和目标,走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路。

Amanda总监介绍了麦咖啡的发展历史与未来愿景。麦当劳作为世界十大企业之一,其连续14个季度实现同店可比销售额增长,离不开品质、服务、卫生、物超所值等特点。中国作为麦当劳第二大市场,拥有广大的市场前景。Amanda总监表示麦当劳诚挚欢迎年轻而富有活力的新鲜血液加入。

在两位高级咖啡师炉火纯青的拉花技术表演后,在场学生纷纷上场尝试拉花。之后,学生就未来职业发展路径、福利待遇、晋升机制等问题进行提问。麦咖啡宣讲人员进行了一一解答,帮助大家进一步认识“麦苗计划”。



本次活动对麦咖啡企业而言,是一次招新纳才的良好时机;对我校学生而言,也是一次良好的职业体验机会。今后,商学院将继续促成与麦咖啡的进一步合作,有效拓展学生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