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职业生涯飞跃,精彩人生管理会计

发布者:商务系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100

为了让学生充分了解会计专业最新动态和行业发展趋势,1029日下午商学院邀请浦东新区小微企业财务会计培训咨询基地老师来校做会计职业生涯飞跃,精彩人生管理会计公益讲座。参加讲座的有商学院院长刘丽、副院长毕盛楠、会计专业教师、辅导员及2018级、2019级会计专业全体学生

讲座上,浦东新区财政局财会咨询处陈主任对目前管理会计的现状做了解读,并欢迎广大教师和学生浦东新区会计学会的内部期刊《浦东会计》投稿。



      具有中国注册会计师、国际注册会计师、会计师职称的张力加老师分享了管理会计的发展前景新经济形式下,企业面临着会计准则、市场、银行系统、税务系统的变革,管理会计人员需要了解企业业务形态精通会计财税给企业决策提供建议。当前,管理会计就业前景较好,财政部陆续出台了管理会计八大指引,涉及到战略管理、预算管理、成本管理、营运管理、投融资管理、风险管理、绩效提升和绩效管理,使管理会计人员走上提升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