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发布者:商务系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121

109日中午,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认真学习党中央、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工作要求。

商学院教工支部书记周琼琼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的支部书记学习会议上相关精神和要求,然后领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二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与会党员充分交流,分享自己的理解和心得体会。会议上,周琼琼老师要求全体党员教师们通过学习,查找问题,找出差距和不足,将主题教育学习与岗位工作有效结合,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为做好立德树人、课程思政以及坚定理想信念教育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