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受邀参加麦当劳中国“麦麦全席”品牌活动

发布者:商务系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95

20191018 日,我校商学院教师受邀参加麦当劳中国一年一度的“麦麦全席”品牌活动。

麦当劳是全球知名的餐饮品牌,超过37,000家餐厅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麦当劳于1990年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目前,中国是麦当劳全球第二大市场、美国以外全球最大的特许经营市场,以及全球发展最快的市场。20177月,麦当劳与中信股份、中信资本、凯雷达成战略合作,共同运营和管理麦当劳在中国国内和香港的业务。截止20199月,中国内地超过3200家麦当劳餐厅,员工人数超过17万。2018年,麦当劳中国服务顾客约13亿人次。

微信图片_20191020221236

“麦麦全席”是麦当劳中国一年一度的品牌活动,借此宣布麦当劳在食品安全及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最新举措。2018年北京,麦当劳宣布了Scale for Good“我们的一小步,世界的一大步”可持续发展行动计划。2019年麦当劳宣布在开心乐园餐重磅升级。

我校商学院于今年5月份与麦当劳中国正式确立校企合作关系,目前商学院已有多名学生在麦当劳餐厅顶岗实习。

    本月底,麦当劳中国面向我校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学院立志为更多求职学子创造了解企业、了解品牌的机会和平台,为年轻人就业提供帮助、明确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