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发布者:商务系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141

1010日下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一号楼11314办公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毕盛楠主持

20190924辅导员例会2

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毕盛楠指出,作为学生支部的辅导员,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作为一名辅导员的初衷与使命,始终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她要求支部所有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时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对辅导员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把政治过硬作为根本,把责任过硬作为核心,把能力过硬作为标准,强化责任担当,争做新时代“最美奋斗者”。

20190924辅导员例会1

各年级辅导员代表立足现阶段本职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支部组织员徐天宏表示,在实际工作开展中,要把个人思想摆进去、把工作职责摆进去,他重点谈了新生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

随后,各年级党员踊跃发言,对自己本阶段主题教育学习发表了自己的感悟。

最后,党总支书记毕盛楠对现阶段支部工作做了总结,并对后续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