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16级中澳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毕业典礼

发布者:商务系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311

6月18日上午,商学院2016级中澳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在八号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毕业典礼。我校副校长林财兴、澳大利亚墨尔本理工学院酒店管理学院院长Joanna Brown、商学院院长刘丽、外事处处长严庭国,以及其他相关教师参加了典礼。



      首先,由商学院中澳会展专业主任刘艳老师介绍中澳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2016级学生基本情况。该专业有两个班,共计87名毕业生。现在有80人顺利毕业,其中78人就业签约,5人通过上海市十八校联考实现专升本,2人前往海外升学,2人通过警校笔试、面试并进入政审环节。

       随后,商学院院长刘丽宣读了2016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决定,并由外事处严庭国处长为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徐文皓和校优秀毕业生钱沣、戚鹏颁奖。徐文皓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会展专业澳方教师邓肯、墨尔本理工学院酒店管理学院院长Joanna Brown和副校长林财兴也先后致辞,表达了对学生们的真挚祝福和美好期许。



       最后,学校领导为两个班的毕业生颁发了澳方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在一首《see you again》中圆满结束。再过一天、两天或几天2016级会展班就要离开 工商外美丽的校园,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新的人生,新的辉煌。衷心祝愿2016级会展专业毕业生,一路征程,前程似锦,下一站,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