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会计专业举办专升本交流会

发布者:商务系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238

201963日,中午12点,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商学院,在6号楼会计实训室,举办了一场会计专业专升本交流会。与会人员有:会计专业主任杨春兰老师、16级升本成功的毕业生以及对专升本有兴趣的17级大二同学。

首先,由杨春兰老师,主持发言,做整体16级升本情况概述。今年我院会计专业共有16人顺利通过十八校联考,升本成功。其中包括立信会计金融学院2人,上海商学院1人、上海理工1人等。

会计1603班,陈子骏同学,被上海商学院的财务管理专业录取,和我们介绍了专升本网站,及时了解报考学校的动态。“尽早确定目标,不断努力,不能有一丝丝松懈,但也要劳逸结合,提高学习效率”。

会计1605班,姚毅杰同学,被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会计学专业录取,他是一个比较励志的学长,从大二下开始决定专升本,5月考过了初级会计职称,6月考过了英语4级,8月在网上自学高数,910月参加外面的补习班,之后都是自学,刷题。在今年的专升本考试中,高数满分,总分超分数线16分!


    近年来会计专业学生对于专升本热情很高,并且连续三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杨老师每年都借着毕业生回校答辩的机会,组织交流会,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希望来听讲座的17级同学,学习经验,好好努力,明年的这个时候,能站在讲台上,讲述自己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