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艺明德 育才兴邦——商学院受邀参加上海跨境电商校企对接会

发布者:商务系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240

为充实上海跨境电商人才储备,满足上海跨境电商企业对专业人才需要,同时帮助跨境电商企业尽快适应新政策与新模式下数据传输、主体责任以及消费者权益保护上的冲突。在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和上海市商务委员会的指导下,上海市高职高专经济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上海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联合举办“2019年上海跨境电商行业大型公益校企对接会暨跨境电商新政实务与案例分析研讨会”。我校商学院院长刘丽、2017级部分学生及E贸易社团受邀参加。



本次活动在上海行健职业学院举办,上海市商务委领导、上海市振华外经职业技术学校校长、上海市电子商务促进中心主任致辞。上海市高职高专经济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姚大伟详细介绍了此次校企公益活动的筹备情况并进行校企合作签约。接着,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跨境电商产学研联盟”进行揭牌,紧接着校企对接招聘会正式开始。





近日,上海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为我校送来感谢信,感谢我校为上海为跨境电商相关企业输送大批高素质人才,为推动行业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诚邀我校加入“跨境电商产学研联盟”,并赠送“授艺明德 育才兴邦”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