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会展专业校外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者:商务系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198

为进一步提升会展专业学生的实操水平和创新能力,我校商学院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校企合作项目于425日开幕,2018级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中澳合作)全体学生参与了为期三天的校外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会展专业主任刘艳和行政副院长毕盛楠组织、辅导员秦丽娜带队。



实践期间,会展专业学生分别在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及商业空间系列展的五个展馆中进行展会服务工作。在展厅服务台、展厅通道、展位指引、现场翻译等岗位进行轮换体验,较全面地了解会场布置安排、场馆人员配置、各岗位职责、部门间组织协调等工作,真正将专业理论知识运用到了实践当中。





此次校外实践活动,有效帮助学生熟悉了展会现场工作与流程,加深了对会展业发展趋势和行业需求的了解,使学生更加明晰专业定位和未来职业发展,为努力成为高精尖的“会展人”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