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会展专业学生参观RT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

发布者:商务系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183

2月27日-28日,我校商学院17、18级会展策划管理专业学生在毕盛楠副院长,沈洋、沈力、刘艳和蒋隆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参观RT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

此次实践活动旨在让学生通过走展、观展,体验展台搭建、展会组织策划和营销以及新媒体技术在展会中的运用,进一步加强对会展专业的认知,加深对会展业发展趋势和需求的了解。

本次展会由万耀企龙展览公司主办,系高规格的门窗遮阳行业盛宴,来自多国的展厅采用丰富多彩的展示形式,呈现出不同技术的软装设计、墙纸设计、窗帘款式等展品。

观展过程中,布展形式的多样化、设计理念的现代化、展台活动的体验感都给会展专业学生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表示,这样“走出课堂、走进展馆”的实践活动,能将专业理论联系实际,感受会展行业发展的同时,更好地明晰自身专业定位,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