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介绍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2340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良好职业素质,能够借助于酒店信息技术掌握酒店企业各部门服务与管理的基本理论和前厅接待、餐饮服务、宴会策划与设计、会议会展策划与接待等技能,具备解决酒店各部门服务与管理中实际问题的能力,能胜任酒店企业前厅、餐饮、客房、销售等岗位的服务与基层管理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

客源国概况、酒店市场营销、酒店前厅管理、酒店餐饮管理、茶艺服务、酒店服务实用英语、酒店客房管理、酒水知识与调酒实践、酒店服务心理学、酒店宴会与会务、酒店人力资源管理等。

职业资格证书

上海市旅游行业饭店外语等级证书、茶艺师职业资格证书。

就业前景

可在高星级酒店从事前厅接待、餐饮服务、康乐服务、会务服务、酒吧服务与管理等相关工作,或在旅游企业从事接待服务工作。

国内专升本

学生可以通过参加上海市全日制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进入本科院校继续深造。

国际交流与升学

我校商学院分别与英国赫特福德大学、马来西亚UCSI大学建立了联合培养模式,学生可以选择到英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国家专升本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