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参加酒店实习面试宣讲会

发布者:商务系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278

12月27日下午,商学院组织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由洲际集团、万豪集团旗下酒店实习面试工作宣讲会。参与本次面试工作的有商学院副院长于丽艳、毕盛楠,以及酒店专业两位辅导员。于丽艳主持面试宣讲活动。




首先,由智选假日酒店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洪燕女士就酒店的总体情况、岗位配备和人员需求等做了逐一讲解。毕业后继续在智选工作的2017届毕业生此次也随行一同参加本次招聘会,在会上向学弟学妹们传递她在智选的所思所想所获。智选假日酒店上海多家门店的招聘负责人均来到现场,为学生就近实习提供了更多选择。

之后,由上海世博洲际酒店人力资源总监(HRD)Lisa女士就所在酒店的概况与用人需求,以及薪资待遇等作了详细介绍。该酒店于2010年4月18日开业,坐落于上海世博会园区,是紧邻园区的唯一一家国际品牌的奢华型酒店。

随后,上海衡山路12号豪华精选酒店人力资源经理徐吉女士也对酒店的基本情况、岗位需求及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该酒店为万豪国际集团管理,上海地产集团和上海申通地铁集团共同投资建造的五星级豪华酒店,位于有东方“香榭丽舍”之美誉的市中心的豪华地段——衡山路,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城市中心的理想下榻之所。商学院2016级学生、现酒店销售部实习生黄陈也来到了现场,向大家分享了他在酒店实习期间的经验体会。

最后,进入现场双选、一对一面试环节。整场面试历时三个小时,学生积极踊跃,情绪饱满。酒店方耐心解答,细致讲解。

此次面试,不但加深了学生对酒店各职能部门的理解,更为我校与三家酒店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奠定了坚实基础,期待未来双方的共同成长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