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湾流国际青年社区”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商务系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247

11月13日中午,商学院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为2016级毕业生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湾流国际青年社区”校园招聘宣讲负责人陈浩应邀做招聘宣讲。



招聘宣讲会上,陈浩通过发放企业宣传手册、企业概况PPT展示、现场互动环节、会后一对一问答等方式,向在场学生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岗位设置以及求职成功后的职业生涯规划、福利待遇等企业优势条件。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在关心薪酬待遇的同时,更关注员工职业发展、合同期限等问题。会后,同学们踊跃递交简历。



本次招聘宣讲会,旨在让学生接触不同的企业文化和运营内容,了解市场需求,准确自我定位,为未来精准就业做好准备。

“湾流国际青年社区”成立于2015年8月,总部设在上海,致力于为年轻人提供“租房+生活+社交”的完美解决方案,为全球领先品牌。目前,湾流国际已在北上广深等多地同步发展,并计划投资超过100个社区,运营与管理住房20,000余套。通过“存量资产+地产金融+互联网”三轮驱动的创新商业模式,湾流国际计划打造一个以长租公寓为核心,融合居住、办公、商业、娱乐、会展等功能在内的多元化Co-Living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