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教师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商务系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205

10月26日下午,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师教学工作例会。会议共有四项议程:新员工介绍;督导对商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上的指导和建议;专业教师教学经验分享;暑期培训教师分享体验和感受,会议由商学院院长刘丽主持。


刘丽院长首先介绍了受邀到场的两位督导和该学院新入职教师。随后由两位督导向各位老师提出在日常教学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及改进建议。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一支好的教师队伍,商学院一向注重专业教师的成长,此次安排督导进院指导,既是为改进提高教学质量,也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商学院教师的专业水准和业务能力。在专业教师教学经验分享环节,由邹娟、杨春兰、于丽艳三位教师向大家传授了在教学方法技巧方面的经验与心得,她们分别就怎样上好第一节课、怎么安排教学内容、如何完善教学方法等一一进行了说明。




在暑期培训分享环节,赴UCSI培训教师代表杨春兰老师和赴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访学教师代表董淼老师,向大家分享了她们各自前往学校的教学特色、课堂内容、教学技巧等,希望对大家有所启示,有所借鉴,将好的教学方法技巧学为己用,给学生带来更好的课堂体验。去企业实践培训的教师代表钟松影老师,则和大家分享了很多行业新知。希望大家能不断学习,不固守教参,紧跟行业发展,将最新最好的内容及时纳入课堂教学,丰富学生的知识和眼界。也以此激励他们不断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综合型人才,服务于社会。

最后,刘丽院长寄语新老教师团结向上,继往开来,勇于创新,勤奋务实,为学院发展共同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