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15级中澳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毕业典礼

发布者:商务系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353

6月20日上午10时,商学院2015级中澳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毕业典礼。我校副校长段仁启、澳大利亚墨尔本理工学院酒店管理学院院长Gary Paterson、商学院院长刘丽、校长助理兼外事处处长戴国庆,以及其他相关教师参加了典礼。仪式由商学院副院长毕盛楠主持。




首先,由商学院中澳会展专业教学主任刘艳介绍中澳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2015级学生基本情况。该专业有两个班,共计84名毕业生。现在有77人顺利毕业,其中75人就业签约,5人通过上海市十八校联考实现专升本,2人前往海外升学,2人通过警校笔试、面试并进入政审环节。

随后,商学院院长刘丽宣读了2105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决定,并由段仁启副校长和戴国庆处长为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刘晓慧和校优秀毕业生冯佳音颁奖。刘晓慧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会展专业辅导员张晓昕老师、墨尔本理工学院酒店管理学院院长Gary Paterson和副校长段仁启也先后致辞,表达了对学生们的真挚祝福和美好期许。




最后,学校领导为两个班的毕业生颁发了澳方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在一首《see you again》中圆满结束。衷心祝愿2015级会展专业毕业生,一路征程,前程似锦,下一站,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