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心交谈 乐于分享——商学院开展2018年会计专业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商务系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325

5月30日中午,我校商学院在1130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18年会计专业专升本经验交流会,邀请前来参加毕业答辩的15级学长学姐介绍专升本准备和应考经验。交流会由学院会计专业主任杨春兰主持。

会上,15级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经验,讲述了专升本复习和考试过程,为想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学生就学习方法、心态调整、应考准备、院校及专业选择、假期辅导班参考、复习资料收集等方面提供了一些建议。随后,现场为其他同学答疑解惑。最后,学姐以自身经验举例,历经三次英语四级考试失败后,不放弃、更努力,最终在仅剩的最后一次机会中成功取得了四级证书,拥有了参加专升本考试的机会,鼓励学弟学妹要直面挑战,敢于拼搏,不负青春。

本次交流会使大家充分了解了专升本相关内容和考试技巧,明确了努力方向,增强了学习动力,有助于后期开展专升本复习和提高备战效果。接下来,商学院将定期组织相关研讨活动,持续扎实推动专升本考试的准备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