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商务系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253

5月21日中午,商学院党总支在11301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毕盛楠主持会议,商学院院长刘丽应邀出席了会议。



毕盛楠首先传达了上级党组织的三个重要通知(中组部、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通知;市委组织部、市教卫党委关于印发《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分解表》的通知;市教卫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然后详细分解了三个通知的主要精神,并联系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党员将文件精神创造性地落实到工作实处。

接着,毕盛楠同志向大家介绍并发放了纪实性文学读本《梁家河》。《梁家河》是探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起点、实践起点和情感起点的优秀读本,是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延安精神的生动教材。毕盛楠倡议全体党员积极学习领悟《梁家河》一书中蕴含的为民造福的初心、追求真理的精神、埋头苦干的作风、攻坚克难的意志,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态度、工作责任,始终保持敢打硬仗、敢啃硬骨头的精神。



最后,全体党员在毕盛楠带领下,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再次宣读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时的激情,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全体党员对照入党誓词找标准、找差距,增强了党性意识,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