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系特邀校外专家举行新媒体营销人才培养项目宣讲

发布者:商务系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73

    2014年12月30日,商务系特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媒体营销人才培养项目执行主任杨振伟先生来到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学生们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媒体营销人才培养项目的宣讲。参加此次宣讲活动的学生来自商务系、文法系和艺术设计系,图书馆报告厅座无虚席。商务系主任助理朱丽霞老师,行政副主任贝佳毅老师均到现场与校外专家和学生进行了交流。

    在宣讲中,杨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互联网经济对当前营销模式的广泛影响以及当前新媒体营销(网络营销)人才的巨大需求,接着对贸促会新媒体营销人才培养项目做了介绍,鼓励我院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据杨老师介绍,贸促会已启动新媒体营销人才培养百千万工程,对此项目有兴趣的同学经过报名通过遴选,将有资格参加贸促会两天一夜的封闭式正式培训。通过培训的同学将与贸促会合作,参与到贸促会新媒体营销的项目中去,在毕业时其中表现优秀的学生更是有机会成为贸促会下属咨询项目中的正式成员。宣讲过程中气氛热烈,近两个小时的宣讲一结束,同学们便将校外专家团团围住,表现出高涨的参与热情和积极性。

    此次新媒体营销人才培养项目的宣讲开拓了我院学生的视野,该项目的启动将为我院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的良机,商务系将继续跟踪此项目的运行,为我院学生的实习就业开辟多样化的通道。(商务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