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系组织中外师生参观浏览江南水乡古镇

发布者:商务系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49


316日,春光明媚,学院商务系组织国际商务1301班学生(中美合作课程班)与美方Kling教授以及商务系刘艳老师、王慧老师等赴位于青浦工业园区的上海豪利来金笔有限公司参观。

师生们在公司总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手工组装车间、全自动生产车间、印刷和贴标车间。同学们看到了整个产品的生产流程,纷纷感叹高科技术极大地提高了生产效率。师生们还参观了公司办公大楼,对企业的管理水平和文化氛围赞叹不已。企业参观结束后,师生们来到了青浦城西,浏览上海江南水乡古镇——朱家角,作为第一次来到中国的Kling教授,对江南古镇一切都感到那么新奇,大家充分领略到了江南小桥流水人家的美景与午后慵懒的意境。越放生桥,乘坐乌篷船,品尝农家菜与当地特色小吃,一起跟随着拥挤的人群欣赏着琳琅满目的商品,抬头看着因为巷窄而出现的“一线天”景象。大清邮局、城隍庙等徽派建筑给Kling教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一天的参观旅游,让师生们体验和了解了真实的商务环境,拉近了同学与老师的距离,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商务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