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系成功举办“一站到底”专业知识竞赛

发布者:商务系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50

1121日晚1815分,由商务系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一站到底”专业知识竞赛在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此次比赛为了迎合学院加强学风建设,以提升商务系同学综合能力为目的,又恰逢期中教学检查的契机,以此带动整个商务系的学习氛围。

出席此次比赛的嘉宾有商务系主任杨丽霞、学管副主任贝佳毅、分团委书记赵健以及国商、物流、会计、酒店、会展的教研室主任和辅导员老师等。比赛内容以商务系各专业知识为主,百科常识为辅,通过层层选拔,最终有6名选手进入决赛。本次比赛共有自选、抢答、PK、嘉宾提问等6个环节,其中嘉宾提问环节最为精彩,各位嘉宾就商务系专业相关知识,用英语对选手们进行了提问,选手们精彩的回答获得了杨丽霞主任及各位嘉宾老师的高度肯定。最后通过百科知识问答,会展1201班的王思远同学获得了商务系第一届“状元”,现场嘉宾老师为获奖选手当场颁发了奖状。

“一站到底”专业知识竞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还开拓了同学们对其他专业知识的了解,使商务系良好的学习氛围更加浓厚。(商务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