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系2007年“上海桃花节”学生校外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者:商务系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44

4月12日下午,商务系召开了2007年“上海桃花节”学生校外实习总结表彰大会,宣布今年“上海桃花节”50名学生校外实习工作圆满结束。

商务系的学生已经连续3年参加“上海桃花节”的工作,今年 “上海桃花节”学生校外实习,紧紧与学生相关专业结合,经过2007年“上海桃花节”组委会有关部门的选拔,2005级会展专业、2006级酒店管理专业50名同学分别参加南汇桃花村和桃源度假村两个单位的导游、展览、营销等7个相关岗位的实习。20天工作期间,商务系专业教师多次前往学生相应的工作岗位进行专业指导,使学生在实际工作岗位上得到专业指导,提高了操作动手能力,同时也让学生更多的深入了解社会,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实习结束后桃花节组委会对50名学生的工作以书面表示了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商务系及学院相关部门研究决定评出“优秀实习生”3名,“十佳实习生”10名予以表彰。

会上,商务系党总支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对参加实习的同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