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系学生学习讨论汪洋精神,争做“四有”学生

发布者:商务系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45

1226日下午商务系会展0601~0604班、国商0603班联合团支部在13213教室召开向汪洋学习座谈会。商务系党总支部书记刘毅及分团委负责人以及各个班的班长、中级党校学员和初级党校优秀学员参加。

座谈会按照班级分为五个小组对汪洋事迹进行学习讨论。会议首先宣读了汪洋同学的主要事迹,接着,各小组成员针对“学习汪洋什么精神”、“汪洋精神有什么意义”、“汪洋精神带给我们什么感受”三个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是各组派代表交流发言。

讨论中,大家针对上述“三大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辩论。辩论中双方据理力争,最后,大家认为汪洋同学见义勇为的行为就是他精神品质的体现,他的浩然正气和嫉恶如仇的勇气值得大家学习。大家表示向汪洋学习,做一个有理想、有责任感、有执著追求、有爱心的“四有学生”。

座谈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刘毅及分团委负责人和辅导员老师也都谈了他们自己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