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系召开学生工作会积极做好迎接新生准备工作

发布者:商务系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42

近日商务系召开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辅导员助理、系学生会、分团委等人员参加的“学生工作会”,为迎接新生积极做好准备工作。在会上商务系向新聘任的6位兼职班主任、17位辅导员助理颁发聘书,院党委副书记黄平及学生处、商务系负责同志到会并讲了话。

新学年,商务系在校学生达到1100余人,28个班级,2006年秋季,这个系招收了生443名新生,是学院本年度招生最多的系。商务系领导在新学年开学之初,带领班子成员认真研究如何克服新生多、管理人员队伍不足的困难。他们和其他系青年教师、行政部门积极主动协调,聘任了6名具有一定管理经验、责任心强的老师担当兼职班主任;从高年级同学中聘任学生党员和骨干担当低年级的班主任助理,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综合能力培养和自主管理能力锻炼提供了舞台。会上,党委副书记黄平、学生处负责同志先后在会上讲了话。他们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商务系的有关举措,并对这个系下一步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