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系在桃花村建立实习实训基地

发布者:商务系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47

4月7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陈大森及副院长黄平、陈明娟、徐俊等领导前往南汇桃花村参加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南汇桃花村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这个实训基地是商务系为了让学生在社会实践中领悟所学知识,更好地安排实习实训教学,经与南汇桃花节组委会协商,安排了近六十名饭店、旅游专业的大二学生,参加今年的桃花节的旅游接待活动。为搞好这一实训教学,商务系精心组织,安排专职辅导员带队、指定专业老师定期现场指导。这批学生在桃花村两周的工作表现,已得到了桃花村相关管理部门以及一线员工的肯定和赞许;同时也增长了才干,为桃花村旺季旅游接待了专业服务保证。

在揭牌仪式上,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平代表学院讲话,他肯定了桃花村为我校实践教学提供了十分有益平台,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桃花村旅游接待活动。桃花村张总经理的也发表了热情洋溢讲话,对我院坚持实践教学给予了充分肯定。在热烈的掌声中,陈大森书记和桃花村张总经理一起为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南汇桃花村实习实训基地的设立,将进一步满足我系学生实习实训的多样化需求,深化了我院校企合作内容,为我院全方位拓展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提供了良好实践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