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系启动03级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商务系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38

      11月7日下午“商务系03级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在学院四百人报告厅隆重召开。副院长徐俊、学生处领导专门到会并讲了话。
      徐俊副院长在会上对商务系上届学生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并对商务系全体03级的学生提出了“三好”毕业生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做到“自身定位好、个人素质好、就业心态好”。他说,学院已与几百家用人单位建立人才需求长期关系,将用规范有序的方式尽全力为大家提供就业机会,愿每位毕业生都能找到充分发挥自己才能的岗位。
      商务系主任王峰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她说,到目前为止商务系02级毕业生就业率已达到98.3%、签约率73%,圆满完成了原先制定就业计划。接着她说,希望03级同学们认真做好就业前期各方面的准备工作,安排好在校最后一段时间的生活,抓住最后在校学习的机会,及时弥补自己知识上的不足。
      商务系02级(0233班)姚晓青同学在大会上就自己亲身经历的就业体会,向到会的学生进行了交流。 
      学生处领导就提前到校外实习的学生管理规定作了详细讲解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