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系认真准备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者:商务系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45

商务系认真准备新学期开学工作
      商务系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9月3日下午组织全体专兼职教师在一号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年商务系第一次工作会议。
      会上系主任王峰老师首先对学院“示范性高职院校”的验收、教学与科研、新专业的申报等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布置,并对本系全体教师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认真做好各自工作,使商务系的各项工作在新学年上一个新台阶。然后副主任孙红老师对各专业建设、教研室的建设、学生实训等工作进行了分解安排。
      负责学生管理工作的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刘毅在会上介绍了商务系学生基本情况和新老生报到安排情况,通报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情况,广泛地听取大家对商务系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商务系目前是学院的第三大系,现有学生1202名、28个班级。该系要求所有的辅导员做好“四个第一”的工作,即:见好学生第一面,开好班级第一会,过好来校第一夜,上好思想教育第一课;并希望辅导员和专业老师齐心协力认真负责做好全员育人的工作。目前,这个系的辅导员已对新老生的报到工作做了细致周到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