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和商务系参展首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

发布者:商务系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48

计算机系和商务系参展首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

      计算机系和商务系60多个学生,在商务系系主任王峰等五名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首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的展出及各项活动,博得了主办方的好评。
      今年上半年,商务和计算机两个系,得知上海将举办首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的信息后,认为这是展现我院风采和让学生进行专业实际锻炼的好机会。他们主动和举办方联系,积极请缨,参与展览和有关工作。自7月4日起,商务系会展专业的五六十名学生,学期考试一结束就奔赴上海展览馆,为首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做志愿者;同时计算机系动漫专业的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筹备展品,创作了几十幅动漫画,四十余幅作品参加了展出。学生们冒着酷暑高温,每天一大早,就赶到展览馆,不少同学家住远郊,也准时到场。他们按照举办方要求,搬运展品、搭建展架(板)、布置展览,每天挥汗如雨,从清晨一直忙到深夜。商务系会展专业的一名学生说,参加了这里的工作,才看到要学的东西太多了,真是书到用时方恨少。
      参展的几名老师也在商务系系主任王峰老师的带领下,与同学们一起布展;同时,他们结合课堂教学的内容,就实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适当点评,深化了课堂教学。商务系杨丽霞老师是一名新党员,为了参加这次展览,她放弃了暑假回山西老家探望父母的机会,一直坚持在会展现场。她表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应落到实处,做在实处,为教学、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商务系杨春兰、邹娟、潘宁和计算机系张麒老师等也都放弃了假期与亲人团聚的机会,始终与学生一起坚持在会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