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系举办“国际化人才要求”讲座

发布者:商务系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47

       四月份,就业处与6家中外企业人事经理关于校企合作的座谈会上,企业人事经理们恳切地谈到,我院引进ISO质量管理体系,影响和作用十分巨大,若能给在校学生传授这方面知识,用人单位将更加欢迎。
      受此信息启发,商务系联系了国际上著名的“英业捷/艾奎尔认证集团”,邀其公司高级稽核专员刘忠华来校作“国际化人才要求”的专题讲座。5月16日晚6时,四百余名学生早早来到报告大厅聆听讲座。刘忠华专员以其诙谐、幽默的语言,现实生动的案例,导入国际化企业对人才要求的崭新理念,这些理念既贴近生活,催人奋进,易于实践,又是通俗易懂的做人道理。从广大学生专注的眼神、良好的互动场景和会后争相索取刘专员名片的情况,反映出这是一场极为成功的报告会。
      会后,多名学生到商务系 反映,希望学校能开办,以增强日后在社会上的竞争力。商务系将视情况与成教学院、就业处进一步商议,在适当的时间,开办此类专题的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