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系召开02级学生就业升学动员大会

发布者:商务系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40

      11月25日下午,商务系在四百人报告厅召开02级学生就业升学动员大会。教务处、就业指导处和该系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向学生介绍了就业升学工作的基本原则、就业与学业的关系以及提前实习(准就业)的操作方法。就业升学指导处结合我院01级毕业生的就业升学状况,重点阐述了02级学生提前实习(准就业)的含义和专升本、出国留学以及就业诚信等问题。
      商务系领导及辅导员介绍了商务系与上海二工大签约的“工商管理”、“国贸”两个专业专升本的业余、成人教育情况;并提出了学生在提前就业升学工作中要注意克服等和靠的思想,注意院、系及公共媒体各类就业招聘信息;参加各种类型的招聘面试后,注意信息反馈,主动向辅导员老师反馈面试结果,以便取得再次推荐的机会;在办理提前实习(准就业)手续时,要克服“随大流”的盲从心理;在外实习(准就业)的学生,要讲诚信,主动适应工作环境,爱岗敬业,用实际行动履行承诺书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