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洲际、万豪集团实习面试工作

发布者:商务系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350

1221日,商学院组织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万豪集团、洲际集团旗下酒店实习面试工作。参与本次面试工作的有商学院行政副院长毕盛楠、教学副院长于丽艳、酒店管理专业教师魏占慧以及辅导员许兰玉。于丽艳主持面试宣讲活动。



首先,由上海世博洲际酒店人力资源总监(HRDLisa女士就所在酒店的概况与用人需求作了介绍。该酒店于2010418日开业,坐落于上海世博会园区,是紧邻园区的唯一一家国际品牌的奢华型酒店。




随后,上海衡山路12号豪华精选酒店经理任静茹女士也对酒店的基本情况、岗位需求及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该酒店为万豪国际集团管理,上海地产集团和上海申通地铁集团共同投资建造的五星级豪华酒店,位于有东方“香榭丽舍”之美誉的市中心的豪华地段——衡山路,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城市中心的理想下榻之所。



最后,进入现场双选面试环节。整场面试历时三个小时,学生积极踊跃,情绪饱满,酒店方耐心解答,细致讲解。

此次面试,不但加深了学生对酒店各职能部门的理解,更为我校与两家酒店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奠定了坚实基础,期待未来双方的共同成长与进步。



来源 | 商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