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系新生专业介绍咨询会精彩纷呈

发布者:商务系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81

  915开学第一天,商务系开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全体教师已经为2014级新生准备好了各项“教育大餐”。下午1440,刚刚参加完英语分级考试的同学马不停蹄地奔赴各指定教室,参加专业介绍咨询会。

  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为这次专业介绍咨询会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各个会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国商专业的介绍会上,专业主任周琼琼老师首先介绍了专业的培养方向,课程设置,就业情况等,接着刘艳老师对中美合作班做了介绍,其后中美班英语教师纪澍老师对英语教学做了补充说明,全场气氛热烈,辅导员徐志老师组织学生现场提问,相关老师做了解答。通过说明会,同学们对国商专业有了更新的认识,增强了对专业的兴趣和信心。

  会展专业重点介绍了中澳合作会展班的特色和优势,勉励同学们在专业学习的三年里放眼未来,系统计划,既要掌握扎实的会展专业技能,也要努力提升自身的外语水平。同学们反应热烈,对专业学习充满信心,更希望老师们能在今后的教学中不断指导他们取得进步。

  酒店专业的介绍会上,对学生感兴趣的校企合作,实训等做了详细介绍,通过视频播放校企合作酒店的视频短片,给学生以深刻的印象。学生对饭店英语B级、茶艺师、调酒师、插画师等职业资格证书很感兴趣,针对考证问题进行了互动。会计专业介绍了专业的能力要求、课程设置、考证安排和专业特色,并号召大家把握学院三年行动计划的契机,努力学习,全面提升自己,295名学生认真有序地聆听。会后,老师们回答了学生关于CCPA、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等方面的问题。(商务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