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系邀请企业经理举办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发布者:商务系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56

126日,商务系邀请了上海瑞金洲际酒店餐饮部邱少龙经理为学院酒店专业的学生做了题为“酒店管理专业职业发展生涯规划”的专题讲座。

讲座内容涉及行业选择、酒店行业的发展前景、竞争对手以及自我分析等方面。邱经理剖析了当前酒店行业现状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和定位,并对我院学生未来的职业规划及就业方向提出了建议。邱经理指出,“餐饮行业是创造奇迹的行业”,学习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在就业前首先要有足够的专业知识、技能准备,其次在选择什么样的行业前,要做到对行业、市场、竞争对手以及自我有足够地了解,以确定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定位。

讲座结束后,邱经理与同学们就专业知识、实习面试等话题进行了互动。通过为同学们现场制作的几款鸡尾酒,向同学们介绍了酒水的相关知识,告诫大家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并通过实习等环节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为以后的就业创造竞争优势。(商务系供稿)